學生培育 宗教教育

宗教教育

宗旨

傳道:幫助學生認識正確的信仰,明白聖經真義,接受基督作救主。

教育:栽培學生的屬靈生命,使學生獲得正確的價值觀,成為有愛心、嚮往公義、明辨是非、盡責守規的美好見証。

關顧:關顧同工及學生的靈命成長,強化彼此的關係,互相支持,在愛中建立自己。

 

目標及工作

本校與中華基督教會元朗堂推行「校牧事工計劃」,透過堂校合作籌辦不同校本福音事工。

佈道:透過不同形式的聚會,引領學生認識基督教信仰的真理。 

工作:早會、週會、福音週、佈道會等。

團契:透過團契相交,對同工、學生及社區的關顧,增進彼此溝通分享的機會,互相支持,屬靈生活得以成長,在愛中建立自己,作主見証,榮耀主名。

工作:教職員團契、學生團契。 

栽培:透過對信主學生的栽培,提升其屬靈品德,從中訓練屬靈領袖,協助推動栽培工作,使學生在生活或學業上為主作美好的見証。

工作:團契職員、栽培小組、福音營、Amazing Band等。

敬拜:透過節期的敬拜,讓學生經歷感恩崇拜的生活。

工作:開學感恩崇拜、聖誕崇拜、復活節崇拜。 

祈禱:透過向主代求,讓學生及同工學習凡事交託,藉禱告的力量深化與神的關係。

工作:教職員祈禱會、代禱信箱。